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本身想起个名叫一千零一夜

 

然后写N多小段子

 

后来觉得生活嘛

 

其实就是每天每夜

 


 

其一  邂逅?

 

    平平淡淡谈何邂逅?我的人生本无华丽可言,可是你出现的那一刻,就是我平生见过最最华丽的场面。

 

 

 

    第一次见到凌远,李熏然也就是远距离的望了一眼。凌医生穿着手术服,戴着口罩,刚下了一台手术的样子,虽然只露出了一双眼睛,虽然这双眼睛并没有看向他,但是李熏然就是知道,这样一双眼睛里透着怎样的光。作为一名刑警,进进出出医院算是常事,可是比较奇怪他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么一位,迷人,的医生。

 

    这次李熏然是陪着受伤的同事来缝合伤口的,在急诊室见到了刚下手术的凌医生,至于怎么知道人家姓什么的,他可是名刑警......好吧他用刑警的视力瞟了一眼凌远的胸牌,俩字,就看清个凌。然后默默的记下了这个名字,脑子里还一晃而过了个想法——下次我再被抬进来能让凌医生主刀就好了。

 

    “呸呸呸!”李熏然摇摇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然后倒霉的就是那位李熏然扶着的同志了。“嗷!我的头!副队你在干啥......”

 

    “抱歉抱歉,嘿嘿”赶紧摆正姿态,恢复到一个正常人的思维状态。

 

    “让一让让一让!”突然身后传来了护士的催促,急救担架车推进来一位病人,那位刚刚准备回办公室的凌医生转身就回来了,李熏然一边往旁边让着,还不住的往人堆的我方向看过去。嗯嗯!离近了更好看啊更帅!然后,就在凌远一个抬头的瞬间,一个不经意的对视后,李熏然定在原地了。

 

    啪啪啪......李熏然脑子里炸开了几朵靓丽的烟花。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凌医生的眼镜,严谨?严肃?凌厉?自信?或者说,那是一种带着深沉责任感的让人安心信任的光。几朵烟花在李熏然的世界里持续炸开,华丽得无以复加。凌远早已跟着车火急火燎得进入了手术室,李熏然还在原地回味着,刚刚不知能不能称为邂逅的眼神相遇。

 

    一见钟情?不不不至于吧......李熏然告诉自己,这还没见到脸呢!中什么情!可是......那种希望成为他的病人的心情又回来了。

 

    “副队......副队?副队!!!”忍无可忍,处于被搀扶状态的小赵刑警有些炸毛了,啊喂,我可是被开了瓢的病人啊病人!你拉着我在这风口杵着算是什么事啊!

 

    然后,连拉带拽的,头上裹着纱布的小赵刑警拉着脖子似乎可以无限伸长的李副队,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离开了第一医院。

 

    “凌医生,凌医生,凌医生”李熏然在心里默念了三遍,美滋滋的开着车送小赵刑警回家了。就不提一路上小赵警官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在副驾驶承受着审问犯人时七七四十九种花样的严肃的李副队秒变花痴的压力的了。

 


 

tbc

 

----------------------------------------------------

 


 

我的话:

 

作为肉眼可见最晚放假(真)的祖国的花朵(误)写一些小段子满足一下我对凌李小甜饼的欲望;

 

以前不是没写过文章,只是没完结过任意一篇而已(手动微笑);

 

所以这次我选择了(看似没有剧情联系的)段子系列;

 

啊,我承认可能还是有剧情的(Y)。

 

以上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