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桃雪】一个雪兔跟桃矢告白的场景

(一发完)一个雪兔跟桃矢告白的场景


夜空布景中的漫天水晶星星下,小樱终于对雪兔哥说出了一直想表达的心情。

“雪兔哥,我…我对你…我喜欢你。”

面前人镜片后的眼睛里满是温柔,虽然带着一些不易察觉的悲伤。小樱知道现在在她面前蹲下的不是那个不可触及的月,而是每天早上同哥哥一起上学的温暖和蔼的雪兔哥。雪兔哥说小樱只是一直把他当作家人那样的喜欢,是大哥哥,是学长,是家人,小樱心里明白那其实还是不一样,但还是点了点头。

“雪兔哥你以前就知道了吗?”

“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成家人一样的看待,我非常的高兴。”

“因为你有最喜欢的人,所以你才知道的吗?”

“是的。”

“是哥哥吗?”

一直藏在心里的感情被小樱一语点破,雪兔想起刚刚在饮料店时自己一直黏在桃矢走远背影上的眼神和思绪,心中暗惊自己的想法竟已经这么明显了。雪兔犹豫了一下,而后微笑着坦然承认:“嗯,是啊。因为如果没有桃矢的话我可能就不在这里了。”

“虽然哥哥很爱捉弄人,不过其实他人很好。因为他很害羞所以动不动就捉弄别人。”

“不过,虽然我最喜欢的是桃矢,可是我并不知道他的心情。”

小樱想着哥哥和雪兔哥在一起的画面微微脸红,语速也渐渐因为压抑着的伤心而稍微变快:“哥哥一定也最喜欢你了,所以他才会把力量让给月的。而且如果是哥哥的话,那让他来当雪兔哥最喜欢的人也没关系。”

面对如此善良却无法回应的感情,雪兔心里也一阵失落,只能温柔一笑道:“小樱…”

小樱打起精神脸红扑扑的补充道:“不过如果哥哥欺负你的话,你要跟我说喔!我去帮你揍他!”

雪兔笑着点点头,右手轻轻捧起小樱的脸说:“谢谢你,你一定找得到的,你可以找到你最喜欢的人的,那个人也一定会将你当作最喜欢的人。如果你找到那个人,要告诉我喔。万一他把你弄哭了,我去帮你揍他。”

“好!”

 

小樱向他告白的场景一直在脑子里回放,雪兔也一直在榻榻米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小樱说桃矢也一定喜欢他的,雪兔自己也可以感觉到来自桃矢的关心和温暖,但不知为什么每次桃矢一脸认真的想要对他说什么的时候,他内心深处总有一个感情在害怕,害怕桃矢真的说出什么。

虽说秋月同学总会突然冲出来打断桃矢的话,但雪兔本人并不排斥这样的事情发生,甚至有些期待。为什么呢,是自己缺乏喜欢桃矢的勇气吗,还是身为审判者月的假身份的自己其实并不适合与桃矢在一起。

在前一段时间长期的困倦和饥饿过后,雪兔因此难得的失眠。从被子里爬出来,雪兔披上了一件薄外套坐到院子旁的长廊下,夜空的星星闪烁着,像极了小樱告白时的那个迷宫布景,又回想起桃矢因为变得容易困倦而提前回到教室休息的那个背影,雪兔心里又翻腾起一阵畏缩——似乎不可以,他不可以和最喜欢的桃矢在一起。

雪兔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心里一阵失落,为什么呢,为什么明明已经是很明朗的感情了可自己就是迈不出这一步。桃矢愿意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给月,换自己留下来不会消失,桃矢已经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和态度了。平时温柔的雪兔在这个寂静无人的夜晚,狠狠的锤了一下地。

 

“我回来了。”从门口处传来了哥哥的声音,随后就是关门声。正在厨房制作大阪烧的小樱仔细的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那个温柔的声音响起,雪兔哥今天没来。失落,但也松了一口气。

“欢迎回来!”小樱放下手中的活走到客厅门口迎接哥哥,路过的黑板上写着“爸爸:外出出差;桃矢:打工;小樱:制作晚饭”的字样。

小可来不及擦去嘴边的口水就装成了玩偶坐在了料理台上,可桃矢并没有走进客厅和厨房,只是在路过客厅门口的时候摸了摸小樱的头就径直走向了楼上自己的卧室。

“今天怪兽做了恐怖的晚餐啊!不过我有些累了,先去睡一会儿。”桃矢解释道。

小樱看出哥哥疲惫的样子,声音也没什么精神,所以并没有大声的反驳哥哥,只是对他做了个鬼脸就回到了厨房继续准备料理。今晚她制作了加拉面的大阪烧,希望可以让哥哥恢复一些力气。

想到这里,小樱又露出了担心的表情,心里更是愧疚又担忧。小可也不再假装玩偶,飞起来安慰的拍了拍小樱的头道:“不要担心啦小樱,哥哥只是因为把力量都给了雪兔子和月所以身体一时间不太适应,过一段就会好起来的。”

“嗯。”小樱勉强的勾起嘴角笑了一下。

 

卧室里桃矢放下书包没有开灯也没有换衣服就倒下躺在了床上,但也并没有睡着。刚刚看到小樱那么有活力的欢迎自己回来,桃矢实在不忍心面对妹妹表露出自己失恋了的心情,只是说累了就逃回了卧室。现在四周安静,又是自己独处的安全空间,桃矢心里的失落和一点点的生气一下子涌了上来。

自从他把力量全部给了雪兔和月后,秋月就并没有时不时的扑上来打扰他和雪兔的对话了,他也想着既然自己已经把力量全部给了月只为让雪兔不要消失,那么也许是时候向雪兔正式的告白了。

桃矢没有想过温柔的雪兔会那么斩钉截铁的拒绝自己,那一瞬间的雪兔甚至不像雪兔,反而像一个披着雪兔外皮的月站在自己面前。不过本身就是这样的,从来都是披着雪兔外皮的月,可就算是是雪兔的外皮也向来不止是一副皮囊还有性格还有心还有灵魂,但是今天听到自己告白后的雪兔却空剩皮囊。

今天本来的计划是,爸爸今晚不回家,所以可以把雪兔带回家顺便告诉小樱他们的事,这样不仅小樱和雪兔之间的心结可以解开,而自己也可以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邀请雪兔来家里留宿。

只不过这些到最后都变成了,一个冰冷的拒绝,和一个下工后就落荒而逃的背影。

“叩叩叩。”

房门响起了规律而轻巧的叩门声,桃矢马上整理好表情装作刚刚睡醒的样子去开门,果然就看到了小樱安安静静的站在门口一脸的犹豫和担忧。看到这样的小樱桃矢也心下愧疚,不应该在小樱面前经常表现出自己的困倦的。

“啊怪兽的怪兽晚餐做好了嘛!来吧来吧我去品尝一下!”桃矢故意用平时的语气调侃小樱,果然小樱马上就恢复了活力,气的作势要来踢桃矢的小腿。

两人在餐厅坐下,小可已经拿着一盘拉面大阪烧回到了小樱的房间里大快朵颐了。

“那个,”咽下切好的一块大阪烧后,小樱犹豫着开口,“雪兔哥在那天电影放映过后有没有对哥哥说些什么呢?”

“嗯?”桃矢有些惊讶于小樱的问题,因为那天雪兔回到教室来找他后并没有提起当天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雪兔没有说你变身怪兽的事情啊,啊呜。”说着桃矢故作轻松的咽下一大块大阪烧,烫烫的面糊和蔬菜划过喉咙差点逼出眼泪。

“哥哥!”小樱气鼓鼓的将吃大阪烧的小铲子立起来示威,而后沉默了两秒又换回了脸红的状态,“我是觉得,雪兔哥最喜欢哥哥了,所以不知道哥哥有没有感觉到…”

“那你可能是误会了,”没等小樱说完桃矢就罕见的打断了她,并且语气也变得低落,不过马上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赶紧吃饭吧,我去倒一些茶来,以防怪兽吃饭太快容易噎到。”

说完也不等小樱有所反应就背对她走向了热水机。

 

第二天是周末,桃矢应足球队的同学邀请去踢一场友谊赛,雪兔也在被邀请之列但他有事婉拒了。桃矢看了眼平时雪兔喜欢在场边坐着休息的位置后便转过身去再也不看,不看就不会想他为什么不来。

雪兔倒是真的有事,是小樱前一晚打电话邀请他来家里想和月谈话。小樱为雪兔哥开门,两人在告白事件之后第一次见面气氛还有些微妙,不过想到正事小樱还是努力像往常那样请雪兔哥进门并且倒了茶。

“小樱找我是为了和月对话吧,我这就换他出来。”说完雪兔就在一片光之中变成了有着美丽羽毛翅膀却神情冷清的月。

“发生了什么事?”月站在沙发旁边抱臂问道。

“那个…”已经和月认识挺久了,可是小樱还是一看到月就会紧张,说话也变得不利索,“是月对哥哥说…不,我是说,是月让雪兔哥对哥哥说不喜欢吗?”说罢,小樱紧张到脸红的看向还是没有什么表情的月。

月表面上很平静其实心里却很惊讶。小樱是知道的,月变成雪兔的时候就像变了另外一个人,性格也会大变,因此一度还觉得很辛苦,所以月从来没想过自己强烈的感情也许会影响到自己的假身份雪兔的行为。

月知道雪兔喜欢着小樱的哥哥桃矢,甚至月本人对桃矢也有着很感激的心情。以前桃矢还没有捅破什么的时候,唯独在桃矢面前雪兔会很下意识的抗拒内心的月,会不想变身。虽然那时候雪兔本人也不知道月的存在,但月可以感觉到雪兔内心的变化,他是想以雪兔的身份陪在桃矢身边。直到后来,月终于见到了桃矢,那时桃矢因为在意雪兔而愿意给他全部的魔力,在桃矢抱住月给他力量的时候,那个温暖而坚实的怀抱也让月差点沉迷。

但月终究还是更清醒的,他对桃矢心怀愧疚因此认为如果失去全部魔力的桃矢和雪兔在一起的话可能会面临危险。而且,他管不住自己之前想要全部给库洛里多先生的那颗心。如果雪兔和桃矢在一起了,那么月也会因此天天面对着桃矢,感受他的温暖和照顾,也一起笑一起生活的话,那么之前坚定的认为只喜欢库洛里多先生的那颗心也会因此动摇。

想了很多的月在面对小樱的疑问时还是沉默了,他看着小樱单纯眼睛实在无法回答说是,但小樱是他的主人,他也没法骗她说不是。

没有得到回答的小樱自顾自的继续说道:“雪兔哥最喜欢的是哥哥,喜欢到甚至之前会看不清哥哥对他的感情也是一样的强烈。月的话,其实也是很喜欢哥哥的吧!”

月被小樱突如其来的一句说得愣住。

“月应该会很感激哥哥,就像月很感激库洛先生那样。所以我相信,如果在哥哥身边的雪兔哥会在哥哥遇到危险的时候坚定的保护哥哥的话,那月也会像保护库洛先生那样和雪兔哥一起,不不是,是月也是雪兔哥,你一定会保护哥哥的!”

“可是…”月愣愣的下意识回答。

“哥哥昨天很伤心,虽然如此依旧努力的跟我开玩笑让我不要看出来。”小樱微微低下头,用手背擦掉眼角流出的泪水,“哥哥很喜欢雪兔哥,也因此很在意月你的。”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阻止。”月说这话的时候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看向小樱的眼睛已然带上了温柔。

 

“桃矢!”雪兔一边提着一个大大的便当盒一边跑向足球场旁边刚刚结束比赛在补水的桃矢,“桃矢!比赛踢得怎么样?我和小樱一起做了便当带来给你吃。”

“雪兔?”桃矢有些惊讶,但看到那张自己想了一晚上的人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温柔又乖巧的站在自己面前笑着,桃矢放下手中的水瓶一把抱住了雪兔。

“桃矢…”

“雪兔…”

“桃矢…”

“雪兔…”

(这个场景有点鬼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边足球队的同学们和来加油的同学们的目光渐渐的都汇集到了场边突然拥抱的两个人身上,桃矢和雪兔也突然从二人世界里醒了过来似的放开了对方。

“你刚从我家出来?”桃矢看向了雪兔手里拿着的包裹的超高的便当盒,一看就是叠了满满一摞,“你和小樱一起做了料理吗?”

“是的,”雪兔笑眯眯的提了提手里的巨型便当,“咱们去旁边的公园吃便当吧。”

桃矢和足球队的同学打了招呼就拉着雪兔走了,全场都见怪不怪的微笑目送他们离开,只有路过秋月的时候雪兔莫名的感受到了空气中陡然出现的白眼。

公园铺了野餐布的草坪上,雪兔一个个的拿出刚刚包在一起的饭盒再一个个的打开,期间桃矢伸手要帮忙却被雪兔温柔的拒绝了。

“今天的饭盒要全部我来打开才可以呢。”雪兔解释说,“是小樱的心意,也是我的心意。”

雪兔打开了几个饭盒里装了满满的桃矢喜欢的烤肉和牛排,以及小樱最近刚刚学会的得意之作炸可乐饼。而后雪兔又打开了一个饭盒,里边铺满了米饭并且用海苔碎写道:“谢谢你!”

“这是我和小樱的心意,”雪兔微笑着看向桃矢,缓缓的说道,“当然,据说也是月的心意。”

“月…”桃矢微微蹙眉,而后又松了一口气,“所以是月,拒绝我的是月。”

“嗯,”雪兔双手拉起了身边桃矢的左手放在胸前,目光和桃矢交汇,在身旁没人打人的公园草坪上笃定的说道,“我喜欢你,桃矢。”


评论(7)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