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对于凌欢妹子的各种设定......自定义全部!


其十三  说一辈子我爱你好不好?

我当然爱你,你当然是我最最亲密的人;你是我决定共度余生的,我最爱的人。

 

       天气晴朗,阳光透过病房窗帘的缝隙打在凌远的白色被子上,屋子里放着一个像猪笼草一样形状的琉璃瓶,里边插着李熏然今天刚刚买来的新鲜野菊花,花瓣上还有李熏然特意用手掸上去的人工露水,凌远笑他幼稚,李熏然一本正经的反驳这是情趣啊情趣。

       凌远在看书,不是什么文件也不是医学专业的书籍——李熏然把凌远带来的正经书都藏起来了,藏在一个不知道哪里找来的木头色儿的箱子里,放到病房一进门的壁橱里边,打开门,箱子和柜子里的木头板一个颜色。凌远在夜里趁着李熏然睡着了打卡柜子偷偷拿牛奶喝的时候,面对那个箱子哑然失笑,第二天依旧像个孩子一样的追着李熏然问把书藏哪里了,看着李熏然神气的模样,凌远心里痒痒的。

       凌远手里的书是李熏然特意去隔着两条马路的书店买的,书店的装修风格看起来轻松悠闲,李熏然觉得这里的书一定适合凌远。然后毫无征兆的,李熏然义正言辞的勒令凌远看完他买来的这本《一千零一夜》,然后每天晚上给李熏然讲睡前故事。

       顺便一提,李熏然在凌远的病房里加了伸缩床,每晚陪睡。凌远父母看着李熏然每天这么忙活也觉得心疼,李熏然笑着说没事,进病房自带的卫生间洗苹果去了。这就是生活的样子,这就是我的生命中有了你以后,幸福的样子。

       这天凌远突然说想吃馄钝,正在削平果皮的小李警官抬头露出一脸懵逼——老凌你怎么了,手术触发了你什么开关吗。毕竟凌远有个奇怪的特征,他不怎么主动会吃那种皮包着陷的食物,尽管杂食的熏然宝宝非常喜欢往购物车里边放一些速冻水饺之类的,但他往购物车里放两袋凌远就拿出去一袋,并且义正言辞的说,你想吃我有空包给你吃别总吃这种速冻的,李熏然瘪瘪嘴没说话,过会又露出期待的表情,他不想打击凌院长的生活积极性。

       还没等李熏然反应过来,凌远已经开始给凌欢打电话下任务了。凌欢在手术后回去上班了,趁着今天周末坐了大巴过来临市看望有生之年自己也会住院了的哥哥,本身往返已是辛苦,李熏然不忍心再折腾人家女生,扒拉着打电话的凌远做出“我去买”的口型。凌远反手握住李熏然乱摸的手,给了他一个“你再摸今晚咱俩睡一张病床”的眼神,告诉凌欢顺路有家馄钝店,来医院的公交提前一站下来就好了。

       凌欢来的点不是饭点,所以只提了两碗上来。坐在病床旁边难得的可以跟凌远唠唠家常,凌欢表示这种感觉太神奇了,再看看床头的插图版一千零一夜,凌欢表示她看到了久违了的哥哥,很多年前还不是院长的那个也活泼过的有血有肉的哥哥。第二天还要回去值班,凌欢搭了傍晚六点的汽车回家,凌远坚持要找人来接她,可是认识的都有各种意义上的老婆要陪,最后李熏然叫了小赵警官过来,凌欢妹子见过几次的,觉得人很幽默就答应了。

       李熏然把凌欢送到汽车站,再回来的时候凌远已经摆好小桌板放好馄钝和筷子乖乖坐在那里等着了,像极了坐在餐桌前等待开饭的小朋友。李熏然笑成一朵花跑过去像凌远揉他一样的揉了一把凌院长的鸡窝脑袋,调戏道:“小朋友饿了吧,叔叔这就陪你吃饭!”

       凌远没理他,拿起筷子就开始吃——一碗宽汤的馄钝,仔细的夹了一只出来,先剥离混沌皮和陷,再开始小口的吃皮。总之完全没有那种狼吞虎咽的架势。李熏然再低头看看自己的碗里,满满当当的多出了四五个馄钝,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凌远。那头淡定吃饭的凌远被盯毛了,抬头对上那双清澈的鹿眼。

       “昨晚听你说梦话在吃馄钝,肚子还叫,弄得我睡不着觉!”凌院长都变成病人了还是实力调戏小李警官。

       小李警官脸红了,佯怒的问“你再说一遍?”

       凌远抿嘴一笑:“我说我心疼你每天在这陪着我为我端茶倒水。我说我爱你。”

       一句话过后,凌远就只能看到李熏然埋在碗里的发旋了,萌萌的有些颤抖,说着主人不好意思啦。闷闷的,发旋发出了声音“说一辈子好不好?”

       “好。”同样轻声的回答,却也坚定有力。


tbc

-----------------------------------------------------------------


我的话:

今天是流水账版的住院小日常;

请各位笑纳;

然后手指抖一抖给我一颗爱的小红心好不好丫!

以上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