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其二  愿望成真真的好吗?

    仿佛那双亮晶晶的看着自己的鹿眼还像昨天一样浮现在眼前,可下一秒它们怎么就这么紧的闭上了呢?

 

    要说凌远的厉害之处,除了他是第一医院肝胆外科专家并且年纪轻轻就做了院长以外,就是那种近乎过目不忘的能力。毕竟,想高分从一所优秀的医学院毕业还是需要一些小才华的。所以他当然记得,那天自己下了一台将近四个小时的手术在赶去下一台突然加进来的急诊的路上那个杵在路中间,瞪着一双鹿眼看着自己的年轻人,更何况他俩还对视了一下。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医生的职责在身,他真的想再盯着那双眼睛看两秒。

    可是,就在若有若无的回味了那双眼睛一周以后,它们就闭上了躺进了医院。其实刚刚接到又一个急诊之后凌远是拒绝的,他刚下了一台大手术,胃里感觉不太好,想着把三牛找来顶一下。然后当他看到了一身警服和那张熟悉的脸,以及那双本应有神却紧紧闭着的眼睛的时候......“三牛你今晚赶一下论文明早交给我”语毕,撂下一脸“呵呵?”表情的韦医生,再次火急火燎得进了手术室。

    李熏然这回的伤看起来惨烈,其实并没有伤到重要部位,手术也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可是即使是自己亲自主刀,凌远依旧有些胸闷,只要看着那双眼睛是闭着的就觉得度日如年。手术结束走出手术室,几位病人的同事围过来很着急的样子,“医生他怎么样?”

    “伤口都不致命,手术也很成功,只是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麻烦你们谁去办一下住院手续吧。”低沉的声线让同事们悬着的心瞬间安定下来,走廊里紧张的气氛瞬间也被缓和了很多。凌远一边往办公室走一边思考着怎么给这位英勇的警官安排一间地理位置好适合休息(离院长办公室近)的病房。突然停住脚步,凌远往回折了两步路“请问,这位警官叫什么?”

    被问到的小赵刑警愣了一下,迟疑的回答道“李熏......然?”其实他不确定是不是应该将李副队的姓名告诉这位医生,也许,这就是......刑警(助攻小天使)的第六感? 


tbc

----------------------------------------------------------------


我的话:

其实我很喜欢甜甜的小段子,可是脑洞总是跑着跑着就会少许的虐起来(好像虐一些更有感觉?);

但其实......我是一个想到什么写什么的人,所以甜不甜虐不虐的全看心情;

但其实......这一对我觉得一虐画风就跑偏了,我驾驭不好;

最后,我很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么么扎!


P.S.  

有妹子(我揣度是个妹子!)指出了有bug,我表示非常惶恐;

自己写出的bug跪着也要圆完,我本身是这么想的;

虚心接受,恍然发现不太会改;

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进入美美的同居小生活吧天啦撸!

以上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