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其三  霸道院长爱上我?

没法一见钟情?没事儿,咱们日久生情也行啊!

 

       就说,如果让李熏然知道凌远问同事他名字的事情,肯定是兴奋得能从手术台上跳下来的,然而成熟稳重如凌院长,在小赵警官恍惚间就不紧不慢的加了一句:“嗯和身份证明上相符,快去登记住院吧。”然后头也不回得潇洒的走掉了。

       走哪去?嗯给小李警官安排“方便”的病房去(手动微笑)。

       麻药的效果来得快去得慢,最坑爹的就是麻药劲去了伤口还在疼,然而现在还是深夜......李熏然在内心呵呵了一下,黑暗中不忘翻一个白眼。

       虽说不知道是几点钟,但是从走廊上透进来的柔光,半拉的窗帘被初夏夜的微风轻轻吹开溜进来的月色,以及周围稍显静谧的环境来说,大概正是夜深人静之时吧。第一次,李熏然盯着白白的天花板,呼吸着消毒水的味道的时候有了那么一丝丝安心,因为他瞥见了自己身上白蓝相间的病号服上,有四个红色的绣字——第一医院。

       李熏然不记得自己是在数了多少个水饺以后睡着的,只知道一觉醒来,床边上站了一个穿白大褂的,看起来......挺像水饺的,还是馅料比较饱满的那种(误)。

       “李熏然对吧,”医生一边刷刷刷的在病历卡上记录一边问,“现在感觉怎么样?”

       沉默......

       “现在感觉怎么样?”再问。

       沉默......

       “这位......”当凌远将病历卡从眼前移开看向李熏然的时候,成功收获水汪汪的鹿眼一双,还有一句带着莫名欣喜的——

       “你叫凌远?我真的做了你的病人啊!”

       一刹那,微风又起,阳光明媚,整间病房充斥着一种迷之青春的味道。阳光打在凌远的侧脸,加上沉稳的嗓音和专业的气质,让李熏然晃了神,不自觉的往被子里又出溜了一小截。而此时站在门口的小赵警官是懵逼的,确认了三次门口的名牌,还是举起左手有节奏的敲了敲门,只是还没开口问些什么,就被李副队的眼刀顶出了病房——“你行不行,没看我做大事呢么!”

       “你忙你优雅,我闲我先走”带着单身狗的清香,小赵警官冲着空气翻了个白眼,默默的抱着刑警队合买的豪华水果篮在李熏然病房门口蹲了下来。

       “......”凌远皱眉,“你看起来挺有活力的,估计伤口会恢复得很快。”然后接着在病历卡上划拉了两笔,调整了一下点滴的速度,直视这床上像宝宝一样的李熏然,心里莫名的漏了两拍。

       “凌医生你好!我叫李熏然!”被子里的宝宝积极得做着自我介绍。

       “我知道。”被子外的家长严肃认真。

       “不不不你要记住我!我对你可是一见钟情!”宝宝很激动,从被子里窜出一截。

       “我没......”家长傻了,现在的刑警都这么开放?

       “你没法对我一见钟情?没事儿,咱们日久生情也行啊!”


tbc

--------------------------------------------------------------


我的话: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心情挺好的,因为在用喜欢的方式描述喜欢的情节写给喜欢的cp;

文笔自然需要锻炼,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和大家分享,也是喜悦;

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都是可爱的;

么么扎!

以上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