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其十九  这话什么意思?

被队友卖了的痛你们都不懂。——趴在床上的小李警官

 

       凌远带着李熏然逛超市,凌远一拿到推车就把李熏然圈在怀里免得他满场飞还得逮,李熏然不服气的挣扎两下无果,噘着嘴逛了全程的超市。难得今天清闲,李熏然还闹起了小孩子脾气,回了家以后也不见收,凌远在心里默默的想,脾气都是给闲出来的。

       不过哄别的小孩凌院长不感兴趣,哄李熏然他还是拿手的。李熏然很好哄,这种小脾气多半是惯的,给点吃的再放他多打两局游戏就过去了。所以一回家,凌远就任李熏然窝在沙发里不知道捣鼓些什么,扎进厨房扮演起一个暖男厨师的形象,还按李熏然说的,“衬衫不要脱,挽起袖子,带好围裙,双腿跨立,认真切菜,满分!”

       可是今天李熏然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凌远估摸着是太闲太闲了,吃了饭脾气也不见收。凌远吃好了饭一抬头刚要说点什么,结果全被李熏然微微向下撇着的嘴角堵回去了,默默的收拾着碗筷,少有的自己做饭自己洗碗。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和谐,一个做饭另一个洗碗就是他们过日子的标配,两个男人少了些在沙发上抱在一起喂水果互相说着情话的场面,取而代之的就是这种互相努力营造出来的生活的氛围,他们都知道对方太需要这个了。

       所以今天李熏然的反常凌远看在眼里,他才不信这是逛超市没让他满场飞的后遗症,不是凌远真的哪里惹了李警官了,就是李熏然小朋友又开始作妖了。依凌远之见,现下的情况带来的信息是,这两种可能性半劈吧。所以凌远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小心翼翼的,特意在洗过碗以后泡了一盆李熏然噘着嘴放进购物车的大草莓。这草莓虽然贵一点,但是个大多汁还甜,一口咬下去浓浓的草莓的芳香实在是让人心情不好都难。凌远把草莓每个拿到龙头低下轻轻的搓洗,小心翼翼的不能洗坏了草莓脆弱的外皮,再用小苏打水稍稍泡过,不用洗涤灵怕会残留也不用盐想着李熏然那灵敏的舌头吃了肯定要皱眉头的。

       凌远端着一盆大草莓进客厅的时候,李熏然正盘腿在沙发上鼓捣手机,听见凌远的脚步声头也没抬。但是凌远还是看到了李熏然下意识赶紧关上的微信对话框,不过也许是赶巧也说不定。

       “熏然来吃草莓了。”凌远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招呼着李熏然,见他屁股都没打算挪一下的意思,只能把草莓放到李熏然一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果然小吃货还是抵挡不住草莓的诱惑,伸手拿了一个就往嘴里塞,凌远在这个时候斟酌的开口,“谁这么大胆惹了我们李副队了!把他抓起来!”

       李熏然沉默了两秒钟,摩挲着手机嚼着草莓想着什么,在他终于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之后,猛地抬头,嘴角还沾着一点红红的草莓汁,一双眼睛里倒是没有任何生气的痕迹:“凌远如果我不开心了你是不是该补偿我!”

       嗬!看来是作妖了!八成刚又和赵启平聊天还被灌输了奇怪的想法来着!凌远看破不说破,他家这小狮子什么都好,就是一作妖就特心虚特容易发现,但是还特喜欢一直作。都是自己惯的呗!怎么办?继续惯着,然后床上解决。

       “满足你什么?”凌远抓起一颗草莓塞到自己嘴里开始嚼,一边嚼一边笑出褶子,他倒是想听听小李警官今晚有什么大计划。

       “凌......凌远我可是不开心了!”心虚得不行。

       “赵启平跟你说什么了?”直接戳破。

       “关启平哥什么事!不关他的事!”假装理直气壮。

       “......”手机的消息提示音恰好响了,看了一眼,凌远嗬的一声笑了出来。

       “是不是谭宗明!”李熏然对凌远的了解也是杠杠的,看到凌远脸上那种释然的笑容一下子警铃大作,作势要抢凌远的手机,扑上去什么都没想,凌远一个翻身就把学过散打的李副队压在身下,丢了手机双手把李熏然乱挥的双手摁在头顶,抿了抿嘴,给了李熏然第二个让他想晕过去的迷人笑容,但现下绝对不是被迷晕的。熏然宝宝在心里呵呵的想,完蛋了,早知道刚他压下来就不该让着他......

       “麻烦李熏然警官给我解释一下,”停顿,凌远用这个小间隙深深的望进了李熏然的大眼睛,“不想反攻的警察不是好厨子,这话什么意思?”

       赵启平你麻痹!人民警察李熏然警官忍不住在内心爆粗口了,可是观察了一下现在自己的地理位置,还是露出了一个顺毛小狮子的笑容:“我我的意思是......我做饭没你好......”秒怂。

       为的这次作妖失败,今晚凌院长的公寓里再次拉灯。(手动微笑)

       顺便一提,小赵主任绝对不是故意卖了小李警官的,毕竟谭总比凌远绅(qin)士(shou)得多了。


tbc

--------------------------------------------------------------------


我的话:

才发暂停更新通知一天就又更新了我觉得我是小天使;

啊其实也不是毕竟今天到了学校也还没开学所以就更新了;

可我还是觉得我是小天使;

手动微笑。

以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