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暂停更新通知

这两天要忙着收拾东西回学校,可能就暂停一段时间的更新,特此通知一下关注【每天每夜】的各位们,我很快会回来的

以下我想再写一些我想说的话。

寒假伊始开的文,一点点写到今天,看着自己的主页上文章越来越多,挺有成就感的。

尤其是,从一开始发文章的怕大家不喜欢,到后来的发现有人给我小红心的兴奋,然后是有几次发出去的文章大家觉得没意思吧就小红心特别少挺失落的甚至想放弃,但也有就真的很认真的完成了一篇以后也得到了读者的喜爱的就特有动力。

然后看着自己的粉丝数一点点的上升,真的是一点点的往上爬来着,虽然现在还只是很多写文好手的粉丝数的零头,但是为的不让大家白白关注了我我也会好好努力继续写下去的!

开学了以后,我也是工科的大二狗其实,要是忙起来也是那种飞起来的姿态,所以我不敢保证每天都更新,也说不好几天一更新,但是我一定会更新的!

所以希望大家看了这个以后不会取关我,我真的好珍惜现在攒起来的粉丝数的(泪目中)!小小的倾诉一下,今天一觉醒来,看掉了三个粉就挺伤心的

这篇我没什么tag可打的,只是写给关注我了的可爱帅气又真诚的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

我开学去啦!

以上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