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k莫】美人儿不傻只是好骗

美人儿不傻只是好骗(一发完)


         “把糖醋排骨全给我吧!”郝眉从肖奈身后一步冲上来,争取到了全部的糖醋排骨。

       眼看着剩下的所有的糖醋排骨一股脑的都进了自己的餐盘,郝眉已经开始默默的吞咽口水了。今天的糖醋排骨色泽看起来格外的好,闻起来也甜丝丝的,很符合“美食家”的胃口。

       一脸乐天阳光的郝美人儿为了表达心中对打菜师傅无限的爱,回报以最灿烂的笑容,呲着一口白牙眼睛弯弯的,流露着无限放大的兴奋,掩盖了对食堂新来厨师长相如此俊美的惊讶。

       郝眉后来经常去那个离宿舍最远的食堂吃饭,每次看好了帅哥厨师在哪个队伍,参差的点着菜。虽然不是所有的菜都像上回的糖醋排骨那么完美,但是就凭这菜量他也在他家厨师这队站到底。

       郝眉没想过会在校外遇到帅哥厨师,强制改口成“食堂工作人员”的事情也并没有让对方那张冷峻的脸上露出过别的表情。没问名字,两人只留下了联系方式,可是郝眉觉得他们似乎已经是很好的哥们了。

       郝眉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阳光爱笑,还带着那么一点点的天真,主要是还迟钝。当厨师以ko的名字再次出现在郝眉面前的时候,大概所有人都明白了点什么。

       更何况肖奈说要把ko的工资打到郝眉的卡上。

       ko没有反驳,老婆管钱,他还要感谢肖奈。

       两个人越混越熟,郝眉还是活泼无公害的晃来晃去,ko还是没什么表情的面瘫样子,只是谁不知道现在程序部,甚至整个公司,郝眉是有ko罩着的。

       说是罩着,其实根本就是宠着。

       这种无下限的变相秀恩爱终于在ko三言两语搬进郝少爷的HOUSE爆发,当所有人以为他俩终于要戳破什么在一起了的时候,全公司目睹了ko提着铺盖卷进了肖奈的办公室,郝眉急的在办公室外的玻璃上像壁虎一样的爬着,却愁眉苦脸的场景。

       “美人师兄,你这是干嘛呢?”贝微微站在一旁不禁发问。

       “你家老三从哪选的这隔音玻璃啊,怎么什么都听不到!”郝眉白白嫩嫩的脸皱起来,转头向贝微微抱怨。

       “ko师兄怎么拿着铺盖就来了啊,你们吵架啦?”贝微微稍稍向前倾斜身子,一脸八卦的询问。

       “我...我也不知道...”郝眉不敢直视贝微微八卦的眼神,只好把脸转回肖奈办公室的方向,然后支支吾吾的回答。

       灵敏如贝微微,她虽然听美人师兄说着不知道,但是依旧觉得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气息。虽然很明显ko师兄在追美人师兄,而且美人师兄对这件事也没有很明显的认识,但是她不信美人师兄就没觉得出ko师兄是个比较特别的存在的。

       “这下ko生气了,办公室没人罩我了。”郝眉把下巴放在玻璃上,整个人卸了力气的愁眉苦脸,嘟嘟囔囔,“如果老三同意ko在办公室打地铺,那就变成没人做饭没人洗碗没人收拾屋子...没人陪我打游戏没人一起去超市...”

       “诶呦我去!”被郝眉难得的蔫萎气息吸引过来的于半珊听到抱怨以后不禁大声感叹,“敢情ko住你家去了就是住进去一个全职保姆啊!”说着于半珊开始掰着指头给身边的邱永侯和贝微微数落,“在办公室罩着你不被别人欺负,在办公室帮你捉程序上过不去的bug,下班以后开车送你回家,陪你去超市,到家以后烧饭,洗碗,收拾屋子,最后还得陪你打游戏?”于半珊的手指一个个的握起来再张开,旁边的邱永侯贝微微跟着频频点头,说的郝眉一点点低下头越来越沮丧。

       不一会肖奈办公室的门开了,ko拿着铺盖卷一脸淡定的走了出来,围观群众都不做声等着郝眉冲上去发问事情的进展,郝眉也不负众望的根本没想忍住,带着一脸谄媚的笑容两三步走过去拽着ko的袖子就问:“老三没同意你住在办公室吧!这办公室怎么能每天都住人呢对吧!”

       “他同意了。”轻轻的拉下郝眉的手,拿着被子走向自己的办公桌,留下笑容僵硬在嘴角的郝眉一路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那三个微观群众也没想到事情走向了这么个不好解决的情况,一时间闹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于半珊的手还支楞着,邱永侯的嘴也没记得合起来,贝微微看着郝眉明显落寞了的背影一时语塞。

       转脸郝眉就冲进肖奈的办公室,大声嚷嚷:“老三你怎么能同意了呢!你赔我室友!”

       肖奈从计算机里抬起头,冷静的看了一眼气呼呼的郝眉,开口道:“明明是你说你打算找个女朋友的,难道以后那打算你们三个人一起住吗?”

       郝眉语塞。

       “而且ko说他只是在公司住几晚,过几天就能租到房子了。”肖奈说着就重新投入到新游戏的研发中去了。

       郝眉楞了,如果说ko住到公司来他还有挽回的余地,那么等ko真的找到房子租了,是不是就再也回不来了?

       “妈的。”郝眉骂了一句,心里凌乱的让他找不到头绪,他不知道到底怎么才能收回昨晚只是提了一句的话,明明只是在电视里看到女神的时候说了一句,我一定要找一个我女神这样的女朋友,又没说是现在立刻马上就开始找!

       刻不容缓,郝眉冲出肖奈的办公室直奔ko的办公桌,只是没刹好车一头撞进了刚好把椅子转过来的ko怀里。

       来不及调整姿势,郝眉喊出了让全公司安静十秒并且在未来传颂十年的金句:“ko!我这辈子都不找女朋友了!你跟我回家吧!”

       吃瓜群众及码码群众全部哗然。

       “不找女朋友了?”ko木着脸问。

       “不找了不找了!”郝眉赶紧摇头。

       “......”得到答案的ko倒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他不确定郝眉现在是不是清醒,也许自己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也说不定。

       ko想过,自己的努力未必就是郝眉需要的,未必能让郝眉把一辈子托付过来。他会做饭能洗碗,愿意洗衣服甘心收拾屋子,但是不是说能做这些的就可以和郝眉在一起啊,关键是郝眉得喜欢。

       就算是想过这些,昨晚当听到郝眉说自己要找个女朋友的时候,ko还是一口气没喘上来,辗转反侧一晚上,决定离家出走。

       听着挺幼稚的,这可是ko艰难的决定。但现在这种情况,自己心心念念的美人儿说不找女朋友了...他担心郝眉到时候后悔,却又因为今天的承诺不说出来。

       “我我们在一起吧!”郝眉看ko没什么反应,这能自己继续争取,“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你要我做你男朋友?”ko问。

       “对!男朋友!”郝眉频频点头的回答。

       “你...你不会像上次一样落跑?”ko继续问。

       “我去!”郝眉腾地站起来,插着腰俯视着ko说,“这事能不能过去了!这事能不能翻篇了!”最后咧嘴一笑补充到,“不会!不会跑了!一辈子都不会!”

       郝眉弯腰拾起地上的铺盖,说:“这个我没收了!”

       “嗯。”

       ko的嘴角微微上扬,毕竟除了铺盖他什么也没从他们的家里拿出来。


end

评论(14)

热度(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