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啊啊啊我加快进度了;

一切为了让他们更快的甜蜜一些;

那种就连吵架也很过瘾的日子就要到来啦!


其六  你会想我的对吗?

被我治愈并出院了的病人有很多,我对他们的离开无一不感到高兴,除了你,所以你无疑是特殊的。

 

       晴空万里,心情不错,小李警官拉着个小箱子走在出院的道路上。路过护士站,李熏然友善的和护士长姐姐以及“情报小组”的护士们打了招呼,妹子们表示小李警官你有空常来啊,小李警官笑着谢绝了她们。其实一切都再正常不过了,出院的病人嘛,哪个不应该是欢天喜地的,可是护士长隐藏的八卦心蠢蠢欲动,她怎么都不觉得李熏然出院的时候会这么开心——咿呀凌院长的魅力就这么消退了吗!

       其实不然。就实话来说,李熏然这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里,大概还有一半是凌远的功劳。当然了,另一半就是小李警官对于终于要回到警队正常上案子了的雀跃。

       时间倒回到前一天晚上。自从李熏然知道了凌远的办公室位置,他就琢磨着出院之前再去一次。他倒是知道一个病人总往院长办公室跑多少有些不合时宜,但是又想去得紧,想看看凌远办公时候的样子,想看看凌远有没有好好吃饭,想看看凌远午休时候睡着的样子,想看看凌远......总结出来就是他想看看凌远。所以李熏然就看准了出院之前的这一天晚上,并且准备了好久的拜访理由——凌远咱俩同居吧!

       其实对于这个理由李熏然也是理直气壮的,毕竟俩男人。而且,对于医生和警察来说,每次回家都是一个房子空空荡荡的,心里也就空空荡荡的了,辛苦在外奔波其实没什么,只是如果想着家里还有一个等着自己回家的爱人舍友,想着那个人没在家的时候也是同样的坚守岗位,心里大抵也会踏实很多。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李熏然想全方位多角度丰富层次的了解凌远,带着贼心没有贼胆的那种。

       然后,李熏然在“李熏然八卦小分队”的助攻下安排好了明天自己出院的事宜,颠颠的就向着凌远办公室去了。李熏然正有些紧张激动的往院长办公室挪呢,巧碰上凌远刚下一台手术回办公室,正跟在李熏然后边了。凌远远远的就看见办公室门口有个鬼鬼祟祟间带着点挺拔(误)的身影,想着卧槽不会是来贿赂我的吧。我可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向着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的精神不退缩的清廉的人民好院长啊!走近了,一身正气的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谁想到倒吓了“贿赂者”一跳。在下巴被猛烈撞击之前,凌远只记得一个毛绒脑袋在眼皮底下华丽的旋转着,伴随着低沉的惊吓声,自己的下巴就被撞懵圈了。

       “你......”凌远有些愤怒,自己这刚下了手术还没喝口水,竟然被一个心怀不轨的病人给撞了下巴,这人还就靠自己怀里了这什么事啊!不过紧接着他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从胸口传来。

       “凌远......你下巴真硬!”李熏然及时在瞟见胸牌上凌远的名字以后收住了几乎要脱口而出的“我靠”,留恋了一会消毒水味的怀抱,挣扎着站了起来。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一瞬间怒气全无的凌远揉了揉怀里小狮子的头顶,捎带手习惯性的呼噜了一把小狮子毛茸茸的头发帘,拉了手就往办公室里带,捧着论文正在走过来的韦天舒一个急转弯就找李睿谈心去了。

       “我明天要出院了......”宝宝委屈啊宝宝心里苦啊宝宝舍不得你啊,李熏然使出在家哄老妈的卖萌技术,还不等凌远发话就来了一个先发制人,“你会想我呗?”

       “......”凌远默默的换掉手术服穿回白大褂。

       “我出院以后房租到期了我可以合租你的房子吗?”星星眼。

       “......”凌远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盯着李熏然看,就像一只盯着猎物的豹子,看得李熏然后背发凉。

       “凌远......”李熏然突然紧张了,手不自主的开始扣衣角。

       “熏然啊,来坐。”凌远拍了拍身边沙发的空位,拉着有些僵硬了的李熏然的手扯着他坐了下来,“被我治愈并出院了的病人有很多,我对他们的离开无一不感到高兴,除了你。所以你无疑是特殊的。”

       小李警官的血条瞬间满了。

       “所以,愿不愿意,我们交往看看?”

       好的,这下,血条爆了。


tbc

-------------------------------------------------------------------


我的话:

其实我思考了好久要不要加快进度,害怕太突兀了;

可是就算太突兀了我还是加快了进度;

我相信总有一种爱情会这样的水到渠成,遇到对的人,很快的在一起;

当然了,之后肯定会有摩擦的。

以上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