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恭还烛龙

很懒的,不一定啥时候更新

【凌李】每天每夜

相信我,只有面对凌院长的时候,熏然宝宝才会这么的......智商无下限(误)


其七  你是在逗我吗?

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对我笑一笑我就会短路的人啊。

 

       其实伤没有严重到那个份上,李熏然还是在医院住了快一周,这都是他爸的主意,想着把李熏然按在医院放个小假。要是没有凌远,李熏然大概也在医院待不住吧,这倒是因祸得福了。

       出院当天李熏然没有去打扰凌远自己拎着小箱子就跑了,像风一样的来到了凌远的公寓,站在公寓门口,李熏然看着密码锁发呆——嗯,忘记问凌远密码了。打电话给凌远——嗯,忘记问凌远手机号码了。“卧槽我竟然对我男朋友一无所知啊啊啊!等等我好想还忘记了什么......啊想不起来了!算了算了!进去才是第一要义!”李熏然在进行了内心的咆哮之后,开始冷静的分析,男朋友家的密码锁会是个啥密码。

       半小时过去了......毫无头绪。然后小李警官的刑警直觉又上线了,灵光乍现的输了自己的生日进去,咔嚓,门开了。李熏然瞪着大眼睛看着开了的门,发呆半分钟,内心无数小红花飘过,血槽突突突的炸了又炸。

       把行李甩到凌远住的公寓之后,李熏然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让他有空去医院约一下凌院长,来家里吃个饭。李熏然扫视了一眼凌远的公寓,想着我人都在他家呢去什么医院啊,然后满口答应好的好的。挂了电话,李熏然长呼一口气,心情愉悦的做到了凌远家的沙发上——嗯不错,又软又有弹性,颜色和质地也高贵,符合凌远的审美;味道清新,阳光混合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啊啊啊好像凌远怀抱的味道啊!然后英勇的李副队长抱着凌远家沙发的靠枕,笑了十分钟,脑补了不知道多少两人之后幸福生活的画面。

       这厢李熏然在沙发上笑得花枝乱颤,凌远却在院长办公室唉声叹气。你说,明明上来就对他卡巴着大眼睛说一见钟情的人,怎么在听见自己的告白之后毫无反应,出了门又折回来问了公寓的地址,然后又淡定的出去了呢?这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啊?你说答应了吧,那为啥没点表示,淡定得不行不说,就连互相存一下手机号都没有,甚至今天出院的时候都没来办公室找他一下!你说没答应吧,那问他公寓地址干什么......诶等等,他没问我要钥匙也没问密码锁密码......下一秒,凌远就认定了,自己被小李警官涮了。跟自己表个白,撩完就跑,问了公寓地址,搞不好以后约炮用的?

       “卧槽!”凌远在心里骂了一句,“多大人了还做这么冲动的事情!”

       怀着悲愤的心情,凌院长低气压的在办公室埋头工作,这期间韦天舒开开心心进来哆哆嗦嗦出去一次,李睿淡淡定定进来一头雾水出去两次。其他人,到了门口就被低气压压回去了。“啊反正这个表只要是院长签字就行没必要是凌院长嘛啊哈哈”小护士安慰着自己转身去了金院长办公室。

       再抬头,已经九点半了,凌远捏了捏鼻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上一次自己这么用工作麻痹自己还是在和林念初刚离婚那会,虽说表面上因为性格不合离了婚,可是心里凌远依旧觉得愧疚,甚至觉得自己这么自私凉薄的人是不是不配得到温暖的爱情。如今,内心的坚冰刚刚被那只小狮子融化,怎得就这么马上就要被冻回去了吗。胃里隐隐作痛,凌远拿起手边的药盒,还是李熏然上一次买来放在这里的,按出三片塞到嘴里,赌气一样的干嚼碎了,任又苦又涩的感觉在嘴里蔓延,剌着嗓子,强咽下去。磨磨蹭蹭耗到十点,凌远实在是在文件里边撑不住了,换了衣服开车回家。

       So神奇的一幕就这麽发生了,凌远一进家门看到灯火通明吓了一跳,再看看鞋柜旁边摆的男士皮鞋,客厅里孤零零的黑箱子,还有厨房传来的炒菜声和阵阵菜香,凌远果断出门看门牌——这是谁回错家了到底?!就在一脸懵逼的凌远看到从厨房伸出的毛绒绒的脑袋,那张干扰了自己一天的脸正笑着跟自己说:“凌远你回来啦,换衣服吃饭了!”之后,凌远果断关上了门,站在楼道里深呼吸、拍拍自己的脸、确认手机里精神科主任的电话号码还在,摁下在瞟到李熏然身份证之后就魔杖了设下的密码,开门。

       太好了明天可以直接去精神科挂号了!他心心念念的李熏然正拿着铲子站在玄关,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好奇的看着他:“凌远你在干撒?”

       “李熏然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啊好神奇我已经开始和自己的幻觉对话了,凌远给自己点了个赞。

       “我们不是同居了嘛!”幻觉嘟了嘟嘴。

       “我们为什么同居了?”凌远慢慢的将手抬起来,放到了熟悉的位置,感受到了熟悉的头发帘触感,心下一喜,这是真的?

       “......!!!”李熏然恍然大悟,握住凌远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我想起来我忘记什么了!我忘记答应你的告白了!”

       “......”凌远看看李熏然,感受着手掌传来的温度,用鼻子嗅了嗅空气中饭菜的味道,一颗心终于落了地,明天不用去精神科了欧耶,又想起自己这一天的糟糕心情,还是板起脸,“李熏然,你是在逗我吗?”

       瘪了瘪嘴,小狮子露出一副宝宝委屈啊的小表情:“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对我笑一笑我就会短路的人啊。你告白,我整个人都混沌了!”

       凌远卸下绷不住的严肃,将李熏然整个人紧紧的按在怀里。


tbc

--------------------------------------------------------------


我的话:

纠结了很久今天写些什么,然后灵光乍现;

虽然看起来微微荒谬可是我觉得,这样的熏然宝宝好有爱啊啊啊;

希望各位看官满意,开开心心的吃下这枚萌萌的小李警官;

然后不要大意的赐予我小红心好不好啊!

以上


评论(7)

热度(62)